[TFP][MOP] Mirror Night

CP:[MEG×OP][威震天×擎天柱/奥利安]

背景: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证(简称TFP)

超短篇,没后续,断网时的无聊产物。

 

赛博坦的天空宛如一面镜子般纯粹。

可他们两个再也无法靠在一块数着繁星。

他们持续了九百万多年的闹剧,他也默默的将自己的心埋藏了九百多万年,威震天知道他已不是曾经那个在角斗场为他喝彩的那个tf,可战斗时眼前都是擎天柱与奥利安的叠影。

蓝与红交错,火种中埋藏的锁终于松动。

当擎天柱的刃穿过威震天时。

他感受得到他火种的跳动。

那颗为他跳动的火种。

“奥利安….让我抱一下你….就一会…“那个tf梦呓一般的声音在他的接收器旁响起。他的头靠在擎天柱的肩上,两人臂上的烙印在夜空下因为反光闪烁着。

火种与光学镜渐渐过渡成灰色,他的光学镜不再猩红。

-我想起来了…..

奥利安,震天威,角斗场,档案馆,那镜子一般的夜空,那充满酒意的吻。

红蓝涂装的TF木讷讷的望着怀中的威震天,发声器中传出另一个名字。

那个有着猩红的光学镜,银色的涂装上满是刮痕的TF;那个在自己还不是领袖时就已经占据了自己整个火种的TF;那个使他在角斗场哭泣的TF;那个豪迈地将自己的胜利献给他的TF;哪怕浑身是伤,都要伸出双臂去拥抱自己的TF。

MEGATRON.MEGATRONOUS.

他将刃抽出,紫色的能量液沾满了刀侧。

“Sorry…..I am so sorry…I remember now…Why did I kill my lover….? I amthe stupidest transformer in the world…I love you, but was it too late?”

不知不觉清洁液已经溢满了镜框。

-FIN-

授权

评论(4)

热度(19)

Charlotaaa

翻译/文/画
⚽️Hala Mad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