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授权翻译][牌皇/快银]Reasons My Boyfriend Is Crying

Reasons My Boyfriend is Crying

译名  我男友哭唧唧的原因

原文地址 https://r.m.baidu.com/dh1hq8o
 喜欢就去给作者一个kudos吧

作者  haisai_andagii

概要  雷米•勒博是一个成熟但可笑的男人。

说明   艹蛋的同人文挑战 #10: 眼泪!

西皮   如题

————————————————

“然后,他把他的衬衫脱了下来,脸朝下躺在地毯上——他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那躺尸了。”

洛娜嘟哝了几句,翻了个白眼。她慢慢地品尝着她的威士忌,小口喝着她可可杯里呈琥珀色的液体。

皮特罗的视线越过她,落在了躺在休息室中间的肌肉团子身上。费加洛,奥利弗,还有路西法向下盯着雷米,偶尔用它们的小爪子触碰着他们主人的背。

“我很累,皮特罗。非常累。”

他的妹妹叹了口气。洛娜从她的运动衫里找出了一个酒瓶并把酒倒进了她的杯子里时,音速小子皱了皱鼻子。

“晚安。”

“现在是中午的两点三十——”

“我说晚安!”她很快缓了过来,从厨房凳子上滑下,用她那不稳定的腿固定。当光速小子看到他的妹妹步履蹒跚的走回房间时,什么也没说。当她走出视野时,皮特罗向他那躺在地上的爱人走去。

“雷米?”他柔声问道,跪在男人的身边。他小心地嘘走了小猫们,试图用手使法国人略略发颤的后背放松下来。“是时候从地板上起来然后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不!”雷米哭着,他的哭声稍微被地毯压盖住了。“雷米不想起来!他想留在这里!”

“嘿,我可不这样认为。”

有一种声音,就像是一头濒死的水牛发出的最后低鸣,是他的俯卧着的情人发出的。慢慢的,雷米把他自己翻了过来,笨拙地把他的背摔在了地毯上。猫咪们又聚在了他身边,用它们的小爪子摁在他的脸颊上,急躁地发出喵喵声。皮特罗皱了皱眉,注意到有面包屑和地毯上的纤维沾到了雷米的胡子上。 

“现在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雷米尝试做了那个罗马玉米面包…..”法国人抱怨道。

“罗马尼亚玉米面包?怎么了吗?” 

“它毁了…“他的声音变得嘶哑,雷米用他的手捂住了脸。在皮特罗充满困惑和惊奇目光下他呜咽了足足一分钟。

“所以…”光速小子慢慢地开口。“你决定像一个团子一样躺在地上然后为了它哭泣?”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不是吗!”

“哦天哪,我在和一个小孩交往。”皮特罗喃喃自语。他翻了个白眼然后讲的更大声了:“如果你停止哭泣的话,我就给你做一些。”

抽泣声停止了。雷米一跃而起,把他的猫咪们驱散到房间的各个角落里。 

“洛娜给钱!!!”他像一发子弹一样迅速离开跑到了卧室里。“皮特罗要给咱们做罗马尼亚玉米面包!!!”

他妹妹在远处的咒骂声使得光速小子那一脸烦躁的表情十分显眼。

“我想我需要一段新生活。”

——FIN——

这是我第一次翻译文章,欢迎捉虫!【虽然说我感觉我的水平和机翻差不多】

原文中有两处为法语,因为不会所以我用的是机翻

1.Remy ne veulent pas se lever! Il veut rester ici!

2.Chacun à son goût!会法语的GN请不要大意的指出错误吧

授权

评论

热度(59)

Charlotaaa

翻译/文/画
⚽️Hala Mad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