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蝠cp问卷
Superman @彤歌你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Batman @彤歌

1.对方的名字及昵称,可以的话说说原因。
B:Clark Kent, Kal-El 或者Superman
有时会叫他小镇男孩或者童子军。
S:BruceWayne. 通常叫他B或是Bruce——当然有时候在瞭望塔叫他Bruce会被他修理的很惨,不是所有英雄都知道他的另一个身份。

2.怎么认识的?
B:真是不堪回首。有一次我去夜总会找一个叫宾可的人问小丑的下落,这人一把抓住我手我不让我好好问话,然后我就把他摔出去了,你知道吗,那感觉可好了。然后随便放了点狠话,把从小丑的犯罪现场捡来的氪石扔他旁边我就走了,好像是这样。
S: 在大都会一间脱衣舞吧追查小丑时撞见了他,当然,我指的是batman。记得他一个过肩摔把我摔在地上,eh.....that 'hurts'.

3.现在的关系,对现状满意吗?
B: 关系?这种事情我们俩自己知道就行了。满意………还行吧,这人有时候有点粘人。
S:满意....吧,还是悄悄地希望能更进一步的。

4.说出自己眼里对方的三个特点吧。
B: 有点横冲直撞,被打也不知道躲着点,是个好人。
S:充满智慧。美丽。令人着迷。

5.三天时间独处,有什么想一起做的事吗?
B:你说呢?
S: 带他去孤独堡垒看北极光。咳,毕竟维持双重身份需要很多时间精力,能有这么三天完完全全的和他呆在一块,对于我们两个来说都是很难得的时光。

6.如果有一天你们需要彼此,严重到类似于共生,可能的场景和原因是什么?
B:我不知道,我努力保持独立,他努力不让我保持独立,俩大男人,要是我需要他,他会帮我的。
S: 我爱他,仰慕他,也尊重他。我不希望伤害他丝毫,就算是情感和心灵,这让我痛苦。他不希望我做的事我会尽量不做——假若涉及到他的人身安全,我不敢保证。

7.如果两人有一天坠入爱河,原因会是?
B:日久生情
S:互相爱慕

8.最想从对方手里得到什么礼物?
B:他?先把损坏我东西的钱赔了再说。反正他人都是我的了也没什么想要的了。
S:说实话,他自己。

9.说说自己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吧。
B: 啧,都是些什么问题。胸,手,那玩意儿?
S:只能填一个吗?咳咳...腰吧。

10.你爱ta吗?哪种爱?原因呢?
B: 我爱他。想要………一直在一起的感觉。反正谈情说爱我玩不过他。
S: 爱。渴望成为他的伴侣,他的恋人的那种爱。

11.说出一种你认为适合对方的饮料及原因。
B:橘子汁,太阳的颜色?
S: 炼乳咖啡。他喜欢这个,在早餐餐桌和他熬夜工作时的操作台上都会有,有时我甚至会从他的身上闻到那种淡淡的奶香与咖啡味道。

12.送对方一句话吧,可以是诗句或歌词。
B:You're the light,you're the night.
You're the color of my blood.
Follow me into the dark.
Let me take you pass our satellites.
You can see the world you brought to life.
S: 只要你开口,我便是你的,只要你唤我名,我就会狂奔而至,我已经准备好成为你的唯一,也准备好取悦你挑剔的目光,因为,我是你的恋人。

13.如果两人同居,设想一下同居模式。
B:每天起床他一定会吻我。我不管我可以帮忙买东西但是饭必须他做,如果他不想一回到家就看见厨房爆炸的话。
S: 早上搂着他在被窝里一起懒床,交换早安吻。

14.同居的话会养宠物吗?什么宠物?为什么?
B: 我有我的狗,他有他的狗。
S: 猫咪,黑猫妥妥的。因为看到他的黑色尖耳我就会想到猫咪....其实...catman也不错。(被对方用氪石打飞)

15.吻ta一下。
B:(揽脖子) 啾。
S: (环住他的腰肢接受他的亲吻)(轻柔地抚摸他的脸颊)

授权

评论(1)

热度(20)

Charlotaaa

翻译/文/画
⚽️Hala Mad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