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授权翻译][相帝/丹贝大三角]Searching For Elijah(上)

Redux Series 回归

作者 Eternal(AO3)
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9981302
喜欢请去原文点kudos❤️
CP Eto Demerzel / Cleon Ⅰ
       R Daneel Olivaw / Elijah
三角注意 雷勿入😐😐😐
这是一个系列,作者目前写了两篇。
————————
丹尼尔为了延长以利亚的寿命将以利亚放置在培养槽中休眠,直到有一天克里昂发现了秘密...

前情提要

一个假想的画面:
丹尼尔向前倾,说道:“以利亚好友,有一样东西,我认为自己无法以第三者的身份去控制,但我可以尽我所能去减弱它的影响...”

“那是什么?”以利亚问。

“你的——”说到这,丹尼尔顿了顿,经过了对于机器人第一法则和第零法则的思考,才继续说:“你的生命的终止。”

————————————
WorkOne  Searching for Elijah
篇一  寻找以利亚
“所以这就是你来过的地方,我的首相?”克里昂一世怒气冲冲地指出他的罪行。“你难道不是应该在和那个谢顿博士共进晚餐,与各个星区的官员们探讨重要的问题吗?为什么有传闻说,卫荷的那桩生意没有人去处理?”

首相正跪在前厅外面,尽管克里昂已经十分确定,如果自己微微倾斜自己的脖子,便可以从首相所处的位置观察到首相身后的人的形成与构造了,克里昂却没有从他傲慢无礼的首相那得到任何回答。

“该死的丹莫泽尔!你听到我的话没有!”克里昂抱怨似地咕哝着,黑着一张脸,愤怒到仿佛有火要冲出鼻腔。“丹莫泽尔!回复我!”

当克里昂意识到丹莫泽尔好像压根没有听到自己的传唤,克里昂努力地遏制住自己的怒气,平复了自己的呼吸,甚至克服了自己因为门后的未知而产生的懦弱,径直走向了没有锁上的前厅,推开了门。
被压抑的恐惧因勇气而消失了。“这究竟是什么?!”

正中间一个被加固防卫的圆柱形培养槽中,一个男人正漂浮在清澈蓝色的液体中。从脑电波图像看得出来,微小的外部添加物使这座躯体变得微弱了,随着时间流逝,可以看到一连串的泡泡从夹着鼻子的呼吸过滤器中冒出来。

“陛下,您面前的这个人,叫做以利亚•贝莱。”帝国的首相双手轻轻地攥在一起放在身前,温和地回答了克里昂。

授权

评论(7)

热度(19)

Charlotaaa

翻译/文/画
⚽️Hala Mad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