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惘嗣 联文][水软/龙软] Illusion

illusion
黑手党AU  BOSS!Xabi/ ASSISTANT!Luka
       HATCHET MAN!Ramos/ ASSISTANT!Luka
他已经被灌下了太多的酒,感觉自己的整个身躯都浸入了澄亮的精酿威士忌里。会场里新婚伴侣与宾客敬酒,玻璃高脚杯相撞发出的清脆的响声;喜悦欢呼着的人群伴随着单反相机的快门声,却只让他想继续喝下更多。
新郎挽着新娘的手,目光从未望向卢卡过。
酒精起作用的时候,身体轻飘飘却又眼目眩晕的感觉让他很难站稳。他腿一软,差点滑倒在地。
面前的男人贴心地收紧了搭在他腰间的手,尽力将醉醺醺的金发男人揽到靠近自己的地方。
男人的衣襟上有一股熟悉的柠檬草、肉桂、麝香混合在一起,已经被会场的空气冲淡了的的香水味。
味道就像...就像是他常用的那款。
气味仿佛唤醒了金发男人的某种感官,也夺走了他推开塞尔吉奥的力气,他不再抗拒那个男人落在他脸颊上的轻吻;不再抗拒对方用那双棕色的流动着爱意的目光。

授权

评论(7)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arlotaaa

翻译/文/画
⚽️Hala Madrid⚽️